charlie bit my finger... again! cute charlie.

object width="425" height="344">

Saturday, June 28, 2008

感动得流泪。。!


一时的冲动。。。我在想,我到底会不会呢?
我的朋友今天生日,我们买了一份礼物给她。 可是,就是很普通的仪式而已。但当她收了另外一份礼物时,当场流泪。。。 那个感觉很不自在,可是也是很难得的一次。
我第一次看见这一幕的表情,发呆了一下。原来眼泪也可以是开心,感谢 和高兴的。
回想起来了这些年的我,有过这么的一次冲动流泪吗?答案很明显,我没有。回忆里只出现了一片空白。我哭,是因伤心-可怜的我。我知道想这一刻一定是很珍贵,也是很难得的一次。要有这个效果,一定要个很要好的朋友才行。他/她要了解你的一切,而可以知道你的需要。不许很贵,不许豪华, 只需要一个可以打动你的心窗的礼物。
它可以是一句话,一个字,一样对别人很不起眼的小玩意儿,但在收货人的心目中有一个无可取代的位置。
这真的很难,我到目前为此还没有哪个福份,所以只好默默的等待。。。
难得的一个经验。
我也要开心地流泪。。。 不再享有悲剧的出现,可以吗?

No comments: